顾鱼

怎么会是无所谓呢QAQ,你是我最爱的刀呀小清光

爱死这个PPT游戏了,突如其来的回坑,可以说这个是我除了痒痒鼠之外存货最久的一个游戏了,但是这个游戏一点也不好玩,全程点点点,感觉留下来的婶婶都是用爱发电呢,所以啊如果没有好的耐性还是别玩了,不想看到一把初始刀苦苦等着一个不会回来的婶婶,虽然我还没有全刀帐但是每把刀都是很可爱的说,每一把刀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历史,这也是我喜欢它的一个地方。而且这个游戏真的不骗氪,就是肝疼的不得了。只要肯肝基本上0氪,微氪都能成大佬,而且这个游戏没有什么欧非歧视,无论你是用短刀亦或是五花刀,只要能99都是好刀。可以说是很良心的游戏了。希望婶婶无论怎么样就算是退坑了有机会还是下回来有事没事看看这个本丸。不然就会像我一样,看到清光说出这种话真的很心疼,当然有些没玩过的,或者不是玩很久的人会觉得我很傻,为了一个虚拟人物心疼,但是婶婶们都是用爱发电啊!所以如果看到像我这样的人,请不要去嘲笑她们,即便你觉得很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婶婶们为了肝99极化秃顶了多久,肝疼了多久,每次就算不玩游戏点一下我家清光,听他说话就会有莫名的满足感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