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鱼

我为什么喜欢薛洋

最近魔道大火,身边的朋友也开始追起魔道,然后就总是会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薛洋,而我自己通过看一些视频和歌曲评论,也会常常看到人说让薛洋快点死。

首先不论你是喜欢亦或是讨厌这个角色,你都不能在一个喜欢这个角色的人面前说这个角色恶心,这是真的非常不道德。

第二总有人会拿洋洋跟羡羡做比较,我就想有什么可比性。是两个人都是修鬼道,都曾被万人所唾弃,那又怎么样,那些说洋洋恶心的人有没有想过,羡羡是在什么环境下长大,洋洋又是在什么环境下长大。羡羡他虽然父母都不在但是他有师姐有江澄他们陪着他,长大点又是被送到姑苏求学有旺叽他们陪着,可以说羡羡小时候除了父母不在之外几乎是完美的,可反观洋洋从小无依无靠,为最底层人员,和那些乞丐比起来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就连吃个甜点都要被人骗,他才七岁啊,断指是有多疼他,凭什么他小小年纪就要经受这种痛,且不说他长大了做了什么,就说他七岁断指之时又做错了什么。羡羡驱使温宁时控制不住,杀了金子轩和他师姐,还有许许多多无辜的人,可为什么羡羡就会被人们所喜爱,洋洋就要被人唾弃,在我看来不过是因为他有一个一直爱着他的蓝湛。所以羡羡和洋洋是没有可比性的

第三洋洋杀了很多人,所以大家觉得他是该死的。是,洋洋是杀了很多人,可是洋洋杀的人又有那个是完全无罪的。常家就不必说了,可有人就会和小星星一样认为四十多条人命,怎可说杀就杀,最多就也断他一指,再不然就断他一臂,可是我跟倾向于薛洋的四十多个人而已怎么抵的上我一根手指头。洋洋本就是在那种黑暗的环境下成长的,能活下来就不错了,又怎能奢求他像晓星尘一样宽容,洋洋必然是睚眦必报,你伤我一尺我便还你一丈。就不说薛洋,换作任何一人,又有谁能真正做到一指还一指。

第四洋洋屠了白雪观,伤了宋子琛眼睛。在大部分人眼里,他们都觉得洋洋不该因为晓星尘管了洋洋,就要害的宋子琛的白雪观被屠,眼睛被伤,这又怪谁呢?晓星尘他就不该来管人家的恩怨,这恩恩怨怨的又怎能由他一个外人理清呢,只能说是他自己做的死了,就像抱山散人对晓星尘说的,在他踏入世的那一刻就该料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第五在义城的那几年薛洋和晓星尘,阿箐本是生活的很好却因宋子琛的闯入让一切支离破碎。可让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阿箐宁愿相信一个陌生人也不愿相信一个跟她生活了数年的薛洋,就因为宋子琛长的仙风道骨?就因为洋洋天天欺负她抢她糖?从晓星尘的行为看来他虽然恨薛洋,但也喜欢他,不然晓星尘也不会到死也不愿杀薛洋而是选择自刎。至于洋洋让晓星尘杀人也是很早之前的事到后面洋洋也有跟晓星尘一起生活啊,至于洋洋让晓星尘杀宋子琛也许也是因为他害怕宋子琛破坏他这个不真实的美梦,虽然到最后也还是无法挽回。

最后在晓星尘死后,洋洋也扮成他等了八年,他是有看晓星尘看的多仔细才能做到让蓝忘机他们都发觉不出来,八年,洋洋学着晓星尘活了八年,比起蓝忘机的问灵十三载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吧。最后至死洋洋也还是没有尝到晓星尘给他的最后一颗糖,还被蓝忘机说了句你不配。再多的债也还清了吧。我求求你们不要再黑洋洋了,他已经够不幸的了。

看到最好我不知道你是对洋洋有所改观还是依旧觉得他恶心是个人渣败类,都请你们骂我们洋洋了好吗,将心比心,如果你喜欢的角色被人辱骂你会有什么感觉?

评论(14)

热度(12)